啤酒和冰淇淋

小心这个人。小心不要放过他。
嗨,我是无恙。
wp:imnowill.wordpress.com

【信兽】无趣情话 #01-#04(写于14.10.15-16.10.13)

◎搬运笔记:

无趣情话是垃圾话(?)向的时事段子集,里面除了两个主角的嘴炮啥也没有XD。新开了 无趣情话[XS] 这个tag,希望这个系列有可能会继续写下去~

——————


无趣情话


※相恋设定

※纯对话时事小段子

 


141015 #01

 

※致赶进度(主唱微博梗)和赶通告(逆转胜宣传期)的二人

 

 

「我写不出来。对啦。啊就写不出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干嘛写不出来。」

「因为我都嘛在想你。」

「真的假的哈哈哈……」

「真的。」

「骗肖。真的在想我喔?」

「真的对……就都在想你。」

「……笨蛋。」

「干嘛骂我?我很无菇ㄟ。」

「唉哟,你会知道无辜是什么意思吗?」

「无菇,就是家里没有蘑菇。」

「看来你的蘑菇已经被采蘑菇的小熊采走喽。」

「你才被采蘑菇的小熊采。你被采蘑菇的小熊当人参挖起来,它还要说,哇……这人参发育得不太好。」

「听你放屁,小金针菇没发言权啦。」

「我就是最有发言权,我比你所有前女友加起来都有发言权。」

「厚……那个不重要啦。」

「她们很重要啊,她们都是你在我手上的把柄。」

「闭嘴。」

「蛤……」

「你给我闭嘴哦?宵夜还要吗?」

「不要这样啦,老大~拜托厚。」

「你自己好好想想宵夜还要不要。」

「哪有这样的……」

「宵夜。」

「好好好停……我不提嘛。」

「哈哈哈……」

「是说你干嘛这么在意,你看我都不care的。」

「哎哟?不care,我怎么觉得好酸。」

「好啦其实我很care。我要去把她们都暗杀掉。」

「哈哈哈,就怕你会拿来当灵感。」

「对我要把她们都写到歌里,像Taylor Swift那样,然后写抱歉各位我才是人生赢家,温尚翊归我了。谢谢。不客气。」

「你很烦耶……」

「你才很烦啊,你都在烦我。」

「拜托我哪有烦你?」

「就是你在烦我。因为我都在想你。你赶快过来给我抱一下。」

「抱你妈啦。」

「不抱算了,祝你通告上通宵。」

「没办法,拎北太红,通告都排到五十岁。」

「唉唷,大前辈。你好厉害。请问拍感情戏是什么感觉?」

「……厚,又来?」

「没办法,我洁身自好,不像某人把柄很多。」

「同学,记这些有用吗?」

「超有用啊,我都记在本子上攒着慢慢用。」

「无聊。」

「我就是很无聊。所以我很想你。」

「肉麻。」

「拜托!我是你男朋友ㄟ。男朋友不是用来肉麻的吗?」

「还男朋友,你会不会太幼稚?」

「也是,我感觉我有成熟一些啊,今年大概已经二十了。」

「乖乖去写作业好吗?年轻人。」

「不要老气横秋的,双丰哥。」

「废话这么多,抓你去做烧酒鸡噢?」

「ㄎㄎ」

「欸……反正你先加油啦。」

「好啦。我知道。你也加油,双丰哥。」

「不要双丰双丰的叫好吗,很怪ㄟ。」

「我也觉得阿翊比较好听一点耶,双丰哥。」

「麦阁供啦!」

「哈哈哈~」

「那……我上通告罗,待会见。」

「嗯……待会见啦。」

 

 

 

 

END.



后记: 

小熊采蘑菇是那个著名的浅黄笑话,大家都懂的w

梗来源是二人近期微博,一人诉说赶进度,一人诉说赶通告

主唱发那么文艺的文诉说进度0%的拼搏(?),所以我来拉低他的格调……

情话都是无聊又甜蜜的XD





141121 #02

 

※玛莎结婚时事,自己先插自己一刀_(:з」∠)_

※事后躺床闲聊

 

 

「她们都在传耶……」

「传什么?」

「我和你。」

「怎样?」

「就玛莎结婚啊。」

「然后?」

「你也快了。」

「喔。」

「然后就是我。」

「我们不是一起的吗?」

「……哇。」

「……怎样,不对吗?」

「没有,就,嗯……」

「你害羞喔。」

「你很少讲这种……」

「我做人不是靠嘴巴在讲的。」

「嗯,是靠嘴巴在……」

「拜托,彼此彼此好吗?」

「哈哈,好低级喔。」

「是你吧,这都能扯到那里去。」

「因为刚刚让人还蛮……回味的。」

「闭嘴喔。」

「你害羞了耶。」

「你报复心很重耶。」

「你第一天认识我吗?」

「我上辈子欠你债。」

「那你还不清喽。」

「我腰都要断了还还不清喔?没天理好吗。」

「嗯……没天理,但是你有绯闻耶。」

「吃醋喔?」

「是嫉妒,嫉妒我为什么没有。」

「你没我红喽。」

「哈哈哈……那你要养我。」

「来啊,不在乎多养一只。」

「不行,我要当最大牌的。」

「你只能当最大型的。」

「厚,这么这样!」

「谁叫你故意要提绯闻。」

「因为都在说啊。」

「他们说就让他们去说~♪」

「歌词记得很牢嘛。」

「你写的嘛。」

「哈哈……」

「会很在意吗?」

「没事,还好。」

「抱歉。」

「不准道歉。我知道,这没办法。」

「我担心你……」

「这些都是把柄耶。」

「靠北,又来?」

「怕了喔?」

「服了。」

「……你困了噢。」

「你不累吗?」

「还可以再一次。」

「喂……」

「哈哈哈,干嘛那么紧张。」

「……我先睡一步。」

「噗www晚安啦。」

 

「嗯……晚安。」

 

 

 

 

END.

 


后记:

我不管我就喜欢傻白甜和睁眼说瞎话,咬我呀XDD

 




151118 #03


※相爱却没能在一起的设定,请小心不要触雷

※原篇各种意义上觉得不太适合公开发出,已删除。以下是151119主唱绯闻和团长结婚新闻出来后的小番外。


  

「『怪兽脸书闪戒指认婚 及时雨救援阿信绯闻』……」

「……苹果?」

「丢啊。欸你咖比我大很多耶,我这么大事被认为是你的绯闻烟雾弹。」

「……还不都一样。」

「蛤?」

「还不都是……」

「……哈,也是啦。」

「所以说我是海洋?」

「……蛤?话题转太快了吧。」

「我是巨大的海洋啊,你是雨下在我身上。」

「……哪有自己讲自己是海洋的。」

「对啊,都嘛只讲『巨大』。」

「滚啦。那我是倾盆大雨。」

「雨打芭蕉。」

「教你做人。」

「人……谁跟你玩这种无聊游戏啦!」

 

 

 

 

END.

 

 

 

后记:

大概无趣情话这种现实时事向作品,会越来越滑入灰色地带(?)。 

其实不会为此有太大的动摇,也不会立刻就毕业什么的,该爱则爱,该淡则淡,顺其自然。

几位大爷幸福快乐,我在角落听歌发花痴开脑洞,我们开心地演唱会见,心满意足啦。

外在形式,旁人妄想,怎样都好。

我们知道他们之间彼此支持和守护的感情,是温暖而坚定的,这就够了。

而谁也无法断定那日的温柔,是唱给左耳,还是说给心脏。

 

 

 

161013 #04

 

 ※肉麻昵称梗


 

「喂,宏宏。」

「蛤?」

「最近不是很流行这个叫法吗?」

「……翊翊?」

「……还是算了吧。」

「兽兽。」

「很怪耶。」

「宝宝?」

「哪来的啊!宝宝好像她们比较爱叫你吧,还有什么玛莎是宇宙第一宏吹之类的……」

「什么吹,我才不要被他吹,我只想被你吹。」

「喂!!」

「(摊手无辜脸)」

「吹你个头。」

「昨晚刚吹过就不认账。」

「干!(怒打手臂)」

「(´;ω;`)……(委屈地蜷缩)」

「(看不下去,转移话题)……诶,好像你在男艺人中人气很高耶。」

「(´;ω;`) 什么?」

「玛莎是你的小迷弟、宥嘉是你的小迷弟、阿扣是你的小迷弟……」

「呃……麻烦先把玛莎去掉,我感觉汗毛倒竖。而且玛莎拿到最佳作曲的时候,跪的可是你,不是我。」

「啊我们现在是在比什么。」

「不知道,是你先开始列名单的。我也可以来啊,罗志祥亲的是你不是我,阿山亲的也是你不是我……」

「太记仇了吧?!」

「喔,还有小花。而且我那些都只是精神上的欣赏,你这些都是肉体上的侵犯了」

「侵犯个屁啦!」

「侵犯了本人对温尚翊的所有权。」

「哪来的所有权啦!」

「全身上下的所有权啊,我每次都有注册(she)盖章的。」

「注什么盖章?」

「注册,你想到哪里去了?」

「是你那发音有点怪怪的。」

「心里想什么,耳朵里就会听到什么。」

「呵呵呵……我只是不知道你要怎样完成这个动作。」

「我现在就可以示范给你看啊。」

「……诶?」

「是时候再登记一次我的所有权了。❤」





END.



打上马赛克的友人聊天后记:

A:主唱对团长的所有权每天过期一次,所以麻烦登记人每天来报道续约喔~~

A:「不要再来登记了(怒)」「喔?阿翊是说所有权永不过期的意思吗?」

B:团长天真地以为答应对方所有权永不过期就可以免去每夜总裁压床的苦恼,结果当天晚上总裁再次爬上床表示要对所有物行使他的使用权!

评论(15)
热度(18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啤酒和冰淇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