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和冰淇淋

小心这个人。小心不要放过他。
嗨,我是无恙。
wp:imnowill.wordpress.com

【信兽】所谓五月轰轰烈烈 番外篇 01

正篇传送门:所谓五月轰轰烈烈


※时间点是正篇陈同学毕业后,在Mayday打工的一年期间

※可能全是智障嘴炮OOC烂甜的小段子

※杏羽/玫瑰甜百合线可能有,到时候会单独预警,请注意避雷


漫画店老板和他唯一的店员浪漫的二人世界以及追星生活!

蔡玛莎的写手秘辛!

六月花粉丝一票难求的看con艰酸史!

尽在所谓五月轰轰烈烈番外集!

(大雾)

好啦,就是想写写……「如果五月天是小粉丝」w




 

所谓五月轰轰烈烈 番外篇





01 所谓上下

 



 

「所以为什么是杏羽?」

「蛤?」

 

埋首在Mayday漫画店阅读区的一堆稿纸里的陈信宏,突然听到自家老板没头没尾的问话。

 

「就你家那对啊,为什么是杏羽,小羽比较像小男生吧?」

温尚翊坐在柜台里,低头刷着手机,大概是看到了他们最新的宣传照还是什么的。

「阿翊,你……」

陈信宏眯起眼,有一种社会基础被动摇的危机感。

「说真的,我好像比较喜欢羽杏耶。」

温尚翊浑然不觉对方已然竖起的刺,直到陈信宏气呼呼地站起身冲过来拽住他的手腕,把他拖往阅读区的方向——

 

「你给我过来。」

 

他把温尚翊摁进沙发里,搬过电脑,打开桌面上那个「全民宗教五月花」的文件,再打开一个「天下第一美少女」,再打开一个「阿杏一定忍不住」……眼前出现的,是按照出道年份排序好的一系列小羽图片。

 

「……你这一堆文件夹是怎样?」

「资源保护啊。」

「三小,根本是浪费地球资源吧。」

「地球资源被小羽占用不算浪费好不好……诶你先看照片啦!」

 

温尚翊冷眼看去,每一张都是女孩被抓拍流露出软萌或者撒娇的瞬间。而陈信宏坐在身边一副完全沉浸其中的样子,不停碎碎念着好可爱啊好可爱,还顺手搂紧了温尚翊的腰埋在他颈侧乱蹭,根本是以看图之名行骚扰之实。

 

「诶、你这很多都是前几年的时候了好不好,而且也没几张,大部分情况下她还是那种穿皮革金属的帅气风,酷酷的啊。」

「做人不能只看表面,那是你没见过小羽穿夹脚拖的样子!」

「……」

「?」

「夹脚拖是有比较女人味吗?」

「好像没有……」

 

看到温尚翊用一种看智障的眼神看着自己,陈信宏感到一股拨乱反正的责任感沉甸甸地压在肩头。

不行!温尚翊是他男朋友,他们必须要是一国的!不能有路线上的错误!

 

「阿杏高很多、胸部也大很多啊!」

他义正辞严、慷慨陈词。

「关胸部屁事……」

温尚翊很不屑地撇嘴。

「这很重要!」

「蛤?胸部大底盘不稳,反而比较容易被推倒吧。」

「可是她屁股也比小羽的大,底盘很稳好不好!」

「……」

「……」

「你都在看人家哪里。」

「我……我也是普通男生嘛……」

 

完了。气势上已经输一局了。

陈信宏很郁闷,殊不知温尚翊本来就是在逗他玩,他才不在乎什么杏羽还是羽杏咧。小老板看到自家的大猫有点气又有点委屈的模样,恶趣味已经得到了充分满足。

 

「好啦好啦,不和你闹了。」

「不行,我很生气,这是原则问题。」

喔,你很生气,那你的手还抱着我干嘛?人还黏在我身上干嘛?

「罢工!温老板颠倒是非,本店员工集体提出严正抗议。」

「蛤?哪来的集体?」

「我和小咪啊!」

「哪来的小咪??」

「你居然不认识小咪!」

陈信宏伸手一指收银台,上面那只招财猫零钱罐正举着爪子笑眯眯地看着他们。

「你看,小咪同意我!」

「三小,我喊一句陈信宏大白痴它也会同意我的好不好……陈信宏大白痴!!」

温尚翊突然放大了声音,面前的幼稚鬼还真的被震得愣了一下,眨着眼睛呆呆的模样让他深深被萌了一把。

于是他笑出来、凑上去吻那个人的嘴唇,结果又被人带着狠劲亲了回去。

纠缠之间不知不觉又被压倒在沙发上,温老板不怎么用心地推着小少爷埋在颈侧的脑袋,带着微弱的鼻音小声抗议自家员工光天化日在公共区域作乱的行为。

 

「诶、小咪在看啦。」

「就让它看啊。」

陈信宏咬了一口温尚翊的锁骨,撑起双手挑了挑嘴角。

 

「今天就要来给老板上一课,有些事情是不能被质疑的喔。」

 

 

 

 

贤者时间。

 

「啊你这么介意,万一人家现实中真的是羽杏怎么办。」

「就、现实是现实,脑洞是脑洞啊……」

「哈,挺实际的嘛。」

「大概她们也没有分很清……」

「垂死挣扎啊。」

「屁咧,你是有什么证据一定是羽杏啊!」

「小羽比较有男人味啊。」

「三小男人味,那是可爱的味道啦——」

 

 

 

 

END.

 

 

—————— 

后记:

 

是这样的

有一天我整理许久没用的百度云网盘

看到里面有个叫做「天下第一美男子」的文件夹

我一头雾水,心想这三小,我什么时候储存过这种东西了

因吹斯听

再怎么说我的墙头也是遍布中日韩,喜欢过的爱豆手牵手可以绕地球一圈

我倒要看看是谁能被称作天下第一美男子

 

结果打开来

 

全部都是玛莎的照片

 

……

 

确实是天下第一美男子呢。

(轻而易举地接受了)

评论(106)
热度(1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啤酒和冰淇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