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和冰淇淋

小心这个人。小心不要放过他。
嗨,我是无恙。
wp:imnowill.wordpress.com

[talk] 无题

也不是不知道现在是什么状况。
本来萌CP就是最需要低调的。
不会和谁去吵,希望这件事赶快过去。不要闹大了被不该知道的人知道。
沉浸在自我感动里是再普通不过的事情,认为自己才是最了解他的那个而别人都是住脑也是蛮正常的心态。本来喜欢一个遥远的人,就是投射与挥霍无处安放的幻想。

只是不要影响他。

他们是宽容的,他们不是不知道这一切施放于彼此关系里的旖旎遐想。但一个从不言说,另一个最终也说了,「不要让任何事去破坏它」。

任何事,也包括他们自己的态度吧。不直接回应,才能给各种各样的想象一点存活的空间。可能这些想象会是寄托,会是慰藉,会是一点小小的自私的快乐,所以啊,就不要破坏了。
还是那句话,不打破是他们的温柔,不打扰就该是我们的温柔了。

一切重构的叙事里,都没有所谓「真实的他们」,只有你我眼中相似或不同的倒影。
接近那个人幸福吗?我倒觉得望而不及才是最大幸事。这是和星星之间最恰当的距离了。

评论(16)
热度(119)
© 啤酒和冰淇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