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和冰淇淋

小心这个人。小心不要放过他。
嗨,我是无恙。
wp:imnowill.wordpress.com

【信兽】Fragment #01-#03(写于15.12.09-16.04.29)

◎搬运笔记:

打算这几天把所有四散在各处的(可公开的)文都集中到LOFTER上。

Fragment(三篇)是15年末-16年初的浅灰时事小段子,时间过去久远了,当时的心情也弥散了。人总是在变,过去的文字说明不了什么,但终归是个纪念。

——————




Fragment





一些莫名其妙的小段子和灰灰的设定,就在本篇内部更新。

可能有作者本人一时的情绪发泄内容,请小心不适,请不必介怀。



151209 #01


※皮白馅黑的主唱



「还在这里?」


他看到温尚翊背着光,从后台通道的另一端向他走来。微笑着招呼道。

无论是造型还是服装都已经set好,演唱会很快就要开始。上身的深色外套里是白衬衫,敞开领口露出一点点锁骨。下身依然是紧裹腿部的裤子和过踝皮靴,他知道对方的靴子里藏了一点小秘密,所以那个人在自己的眼底,比平时习惯的水平线略高了一些。

相比日常不修边幅的样子,这时候的温尚翊仿佛散发着光芒。


啊啊——想弄脏你。


他听见自己的心脏这么说了。然而他只是抿嘴笑着注视着温尚翊越走越近,一动不动,像他一贯捉弄人之前做的那样。

忽然有个身影吸引了他的注意,他向更远的走廊尽头看去,收起了笑意。

「喂,发什么呆啊?」

对方在自己面前站定,仰起脸,有些不满地挑了挑眉。

「你刚去偷抽烟喔。」

他将目光转回温尚翊的脸。

「蛤?听不懂你说什么……」

「那我检查一下。」

也不给对方反驳的机会,他便低头咬住了温尚翊的唇瓣。对方受到惊吓挣扎了一下,还是败在自己的引诱下。

烟草味混合清新的薄荷气息,发酵成暧昧甜腻的空气。

「有够夸张,这种地方……」

总算被放开后,温尚翊有些气恼地揪住他的衣服前襟,把脸埋在了自己的肩头。

「又没有其他人。」

他拥住温尚翊的身体,却微微侧头,朝正前方露出一个冰冷又挑衅的浅笑。



「对吧?」





END.





151211 #02 


※主唱微博梗(毕竟冬天天色黑得快阿)



冬天天色黑得快,亮得也晚一些。

贪欢时间或许也可以更长久一些,毕竟现在的他们,更适合隐蔽在黑夜里。

倒数计时的日子一天天过去,那个人倒是按部就班地做着该做的事情。该办的手续、该处理的杂务,一样不少。

夜晚却也能在自己的床上触摸到熟悉的身体,那个人总是坚持着等他过来才睡。仿佛想要把与自己相处的时光无限拉长一般,即使哈欠连天眼睛都眯成一条线,也一定要在入梦前吻他一下。

亲吻如若有这么简单,世人亦不会只羡鸳鸯。所以更多的时候,蜻蜓点水变辗转,辗转再成燎原的点点火苗。他们像是回到少年时期,不知疲倦地缱绻整夜。

整夜整夜,直到那个人失神地仰起脸。求他停下来、求他带他走、诉说他爱他。


祝福的。买醉的。咒骂的。闹事的。

真好,每个人都做着该做的事情。

只有他装着可爱的模样耍赖,让灵感流放去遥远的极地,把那个人禁锢在自己的怀里。


他在黑夜里,拥抱着所有人的小太阳。

他在黑夜里,把星星都变成属于他一个人的。



他在黑夜里,将爱意埋藏。





END.





160429 #03


※谢和弦FB讦谯乡音&五月天梗



「好像有你的狂热支持者说我们假摇滚,要挺你勇敢做自己耶。」

他的语气带着似真非真的酸意,难得一见。

「什么?」

「你没看到吗,陈网民。」

「我现在的资讯新鲜度比你差得远啦,温乡民。」

「少来。」

「虽然我不知道某人有家不回天天在大鸡腿里乱晃是怎样,但是我最近真的很专心工作,两耳不闻窗外事耶。」

「怎样,打扰到你创作了?」

「超级打扰好不好。」

他装模作样地叹了口气,把笔和纸推到一边,一边走过去把沙发上的那个人拢到怀里。

「你故意的。」

「什么?」

他笑起来,偏头躲过他下巴带着微刺胡茬的亲昵。

「少装傻,你故意的。」

「什么故意?」

他继续装傻,不留神被人一把扣住了后脑。接吻的姿势有些别扭,他分神想着待会如何偷袭对方,舌尖却被惩罚性地咬了一口。

「喂!」

「谁叫你自己跑来招惹我,又不专心。」

他有些不满。

「不好意思,忘了我们主唱一向睚眦必报。」

「我们团长一向不负责任。」

他就继续笑,不知道为什么和这个人在一起,总有那么多时间可以笑。

「那请问我们的团长大人,最近是性生活不太和谐吗?」

「蛤?!」

他一下子瞪起眼睛,如果是猫应该连尾巴上的毛都炸开了。他却一点也不怕,依旧挂着有点揶揄的笑容看向对方。

「你在想什么,我才不会就因为这种事……」

……来找你。

我只是单纯地想和你在一起。我只是还在乎你看到我的反应。这种话他万万说不出口,也庆幸对方并不会读心。虽然很多时候他都把自己读了个彻彻底底干干净净。

「是嘛,不过我的好像不太和谐耶。」

「嗯?你不行了噢……」

回答他的是压在肩膀上猛然加大的力道,他被他狠狠地推倒陷进沙发里。久违的视角和距离让两个人都有些眩晕。

「我行不行,不如你自己试一下吧。」

他跨跪在他腰上,一边伸手解开自己的皮带,一边危险地眯起了眼睛。





END.

评论(32)
热度(1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啤酒和冰淇淋 | Powered by LOFTER